春野逍

推@Alexis_XYA 原神/排球深坑

#我今天就在这夸爆三美的眼睛
我爱他因智慧和虹膜异色征而显得病态美丽的瞳孔

认真思考时蓝色是沉静的瓦尔登湖,湖面的波纹密集而细小到凡胎肉体的视力不可见。

观察线索时绿色是贪婪的罪犯眼里倒映着的价值连城的猫眼石,隐于不动声色珍藏于市,任何一个野性的渴求都逃不开它的注视。

那金色的放射性细丝状的光芒,是天才紧闭的窗户里钻进的人性光辉,放眼望去是处子般纯净亮敞的城府,和给四处蛰伏的危险准备的亿万种应对思路。

有朝一日能被这样的眼睛面对面的注视,想必余生都敢交代在探究其奥秘的路上。








下面是维基百科参考内容:

本尼迪克特的眼睛颜色来自于一种因基因突变导致的"虹膜异色症(heterochromia iridium)",是蓝,绿,金三色合一的特殊颜色。
他这双眼睛的可塑性极高,眼睛随着光线不同呈现出来灰、绿、蓝的效果,变幻莫测而又极富魅力,时而睿智、深邃时而狂热、神经质,非常适合塑造天才。
而且这种眼睛的颜色也具有一种高贵、苍白、冰冷、疏离感,神秘而病态,让人难以接近,也正是天才予人的印象。
本尼的演技修养能驾驭那些天才的角色,同时他的传神也归功于那双奇特的眼睛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春野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