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野逍

推@Alexis_XYA 原神/排球深坑

《嵬》
#借沈美人夸居美人的眼睛(巍澜cp向)

沈巍的眉眼生动,传情只在一颦一蹙间。
他抬眼闭眸,睫毛颤动皆是勾魂刺刀,心尖最柔软处流动的血都愿在他深深的注视下被刨了去。

他用小心翼翼藏起来的温柔看你的时候,你就想着这辈子值了,此生不必重逢,来生化风化雨都要落入他怀中。
他不看你的时候,明明尘埃落定心知肚明的事实,你也能翻来覆去的反倒怀疑起自己的认知。

泛红的眼角和褶皱多的眼皮大多数时候不是男人的加分项,可在这么个美人身上,莫名就是能让他人被强制共情,像同他并肩站在霜雪覆盖的高山之巅,随他隐忍的目光越过浩瀚千年去注视他的心上人。

低垂近眼的浓眉,本该天生肃杀冷厉,斩魂刀下千万罪魂都被震慑的不敢号哭,面部轮廓在面具下被勾勒更沉重的阴影。可一见了你,他掩饰不住孩子气的高兴挑起眉来,黄泉水冻过般的瞳仁似乎骤然鲜活,有了点点星光。

有朝一日他能得偿所愿,三千曳地柔顺青丝为满足某人一时兴起而铺了满床,在等待和煎熬的轮回尽头他弯着眼睛开怀的笑了,温柔却坚定地在被褥间狠狠摁住心上人的手腕:

"我接住你了。你这辈子死死生生,生生死死,我都不会再放手。哪怕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"

——杜逍。






哎,结合原著,我觉得我没ooc
上一个只用眼睛,就完全吸引还是路人的我的角色,是Benedict的sherlock。
朱老师,不得不夸你,真是好本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© 春野逍 | Powered by LOFTER